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想要有和范爷一样白皙嫩滑的肌肤?get这几点你真的可以

想要有和范爷一样白皙嫩滑的肌肤?get这几点你真的可以

时间:2015-07-13 17:10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在追《武媚娘传奇》的小伙伴们想必一定和我一样,已经被范爷美cry了,真的不禁让人感叹:世间竟然有如此美丽的女子!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最近在追《武媚娘传奇》的小伙伴们想必一定和我一样,已经被范爷美cry了,真的不禁让人感叹:世间竟然有如此美丽的女子!不管远镜头还是近镜头,范爷的妆容都是无可挑剔,皮肤也是好得没话说。想要拥有此等肌肤吗?快来看芭小美总结的6大招,你也可以拥有傲人肌肤!

NO.1:敷完面膜是否要洗脸?

关于敷完面膜洗不洗脸的问题,我们要按不同种类的面膜单独分析。


1.单片面膜

单片面膜内含20毫升左右的精华液,为确保充分吸收可不洗脸。

2.免洗睡眠面膜

从它的名字可以看出当然是不用洗脸的啦~!但是最好在6-8个小时内清洁,以免阻止肌肤的正常呼吸和新陈代谢(建议油性肌肤和敏感性肌肤不要使用此款面膜,容易堵塞毛孔哦~)

3.果冻面膜

又称为水洗面膜,一定时间后要及时冲洗掉(冬天不建议使用)。

4.撕拉面膜

主要功能是去黑头、清洁毛孔。从功效上我们就可以看出使用后一定要及时做好清洁工作!!(使用前要清洗好肌肤呦)

NO.2:敷面膜15-20分钟即可

敷过长时间会导致面膜反过来要吸收皮肤本身的水分,得不偿失!

NO.3:没有必要天天敷面膜

过多的使用面膜容易使皮肤敏感甚至红肿。建议每周敷1次,最多3次。

NO.4:洗澡的时候最好不要敷面膜

除了单片面膜外,其他面膜决不能在洗澡的时候使用!水蒸气会严重影响到面膜的效果。

NO.5DIY面膜可能会毁了你的皮肤

众多美容专家认为,DIY面膜对于皮肤的伤害最大。原因是这些制作面膜的天然成分没有经过浓缩处理,皮肤很难吸收。

NO.6:做面膜前不一定要去角质

敷面膜前清洁是非常重要的,但是也不必每次都去角质。去角质一般一个月做一次就好,肌肤敏感的小伙伴们更是可以酌情减少去角质的次数。


看了以上几点,是不是已经有人幡然悔悟,发现之前的面膜都白敷了。没关系,从现在开始get正确面膜敷法,你也可以拥有白皙嫩滑的肌肤!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