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严打懒癌!别让你的彩妆乱成粥,4个收纳神器赶紧Buy!

严打懒癌!别让你的彩妆乱成粥,4个收纳神器赶紧Buy!

时间:2015-07-02 17:26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有妹纸说:“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家里的美妆品乱得像灾难一样!谁来救救我?”我想你肯定不是一个人,所以今天就来和大家说说收纳这件事儿!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最近有妹纸在后台留言说:“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家里的美妆品乱得像灾难一样!谁来救救我?”我想你肯定不是一个人,所以今天就来和大家说说收纳这件事儿!


如果说谁的化妆品最多,那美妆达人肯定是逃不掉的,但人家的化妆品再多也是整齐有致的,看着就舒服,拿着也方便,赶紧瞅瞅人家是怎么规整的,学着点吧!


四大收纳神器,你家有了吗?

没有透明置物架的美妆达人不合格!


几乎所有美妆达人都会有一台透明置物架,除了为杂乱繁多的彩妆产品找到安家之处以外,还可以一眼看到你想要的东西放在哪里,超便捷!

超美的抽拉式置物架使用起来就更方便啦~

瞧瞧人家的梳妆台,有了置物架后干净利落!爱犯懒癌的人学着点~

我不会告诉你这是一位大叔的化妆品收纳的。

收纳都会旋转了,还怕找不到小彩妆?

旋转型置物架,可是非常适合放置一些细小或零散的彩妆产品,顶端插入一些经常用的口红、唇彩,下方就随心所欲喽!遮瑕膏,睫毛膏甚至是护肤品中小样,只要是七零八碎的小东西,就让它为你保管,当你要用的时候旋转它就好,还怕小东西零零散散找不到吗?

旋转型置物架虽然便于找到我们想要的彩妆,但是它的局限就在于只能搁置较小的东西。


隔断“挡”道,谁还敢乱“跑”!

当你不想花大价钱买梳妆台、置物柜的时候,不妨学美妆博主在抽屉里安置纸质或塑料的隔断,将不同品牌,不同功能的彩妆产品区分开。从此,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抽屉乱成粥啦!


所有笔式彩妆统统横向归置在一起,眼线笔、眼影笔分门别类,一目了然,齐刷刷!!!

圆滚滚的遮瑕笔有了隔断的阻拦,谁还敢轱辘乱跑了?

抽屉太小了,土豪都用柜子装!

看了土豪的彩妆品收纳,深深被刺激到了,还用抽屉?哪里放得下!土豪都用柜子收纳,分门别类,弄得整齐又漂亮。

每一层放入相同功能的彩妆产品,最常用的那些当然要放在第一层。

彩色收纳柜神马的,太漂亮啦!芭小美忍不住也要去买一个回家啦!光是看着就心情超棒,何况打开来里面放的还都是鲜艳的彩妆品呢,1w个点赞!

整体式的化妆柜绝对是处女座的福音!


Get闪瞎眼的单类收纳技能

口红控?翻个底儿朝天,色号随便选!

是个女生就不能没有点儿口红吧,这么多怎么摆呢?像她们一样同品牌口红归类放置在口红架子里最好不过。

利用纸质隔断将同品类口红排排队放在一起,还怕口红到处轱辘吗?

这么整洁有序地排列口红,po主一定是个强迫症!

让口红色号朝上才能更便捷地找到自己所需。

好吧,这位美妆达人的口红真是太多了!看上去就跟化妆品柜台似的,壮观!


香水控?你要香水托盘还是香水柜

香气扑鼻的小香香们是每个女人的挚爱臻宝,光看着华丽丽的香水瓶就能让你爱不释手,这么美好的东西当然要专门为它打造一片天地。

简单便捷的小托盘就可以做你的香水台,这样摆放才有意境。

当香水有了花朵的衬托就成了一件艺术品,看起来也更赏心悦目!

当然你可以像达人们一样赤裸裸地拉仇恨,像收藏艺术品一样用展示柜来收纳你多到爆的香水。

美甲控?一面墙都是你的小天地

指甲油零散又小巧,有时候不注意就忘记放在哪里,过很久再找到的时候就已经干了。若是没多到爆,不如用阶梯式置物架将你的指甲油颜色分门别类,既没有抽拉式置物架的束缚,并且想用的时候随手一拿就好啦,想要什么颜色随你挑!

五彩缤纷的指甲油依颜色层层递进,清新又整洁。

撰文/韩爽

如果你的指甲油多到放不下,你可以像她们这样任性……打造一面指甲油墙,简直太浮夸了!

看了这么多美妆达人的收纳,有没有想要把自己彩妆产品通通整理一遍?麻利儿行动起来,别让你的彩妆乱糟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