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护发能有什么新鲜感?从产品到方法都升级了!

护发能有什么新鲜感?从产品到方法都升级了!

时间:2019-07-14 15:41 来源:时锟叫帮拷莎

精致的细节,在头发上格外能够体现,护理方法用来用去好像就那几样?其实随着科技的进步,美发业也产生了新突破,快来重新规划你的头发护理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创新护发潮来袭

你了解了吗?


随着美业不断创新,在头发护理方面取得全新突破更难。但是随着消费者对于受损发质的护理需求越来越高,最新流行的美发风潮里,高精尖的产品更是开始频频出现。

如果你喜欢打造百变的造型,那头发一定无形之中受到了不少损伤。传统的护理方式是不是已经不够用了?受损发质的护理要从方方面面展开,护理得当的头发也能展现更佳的状态。


抓住4个新重点

头发护理大革新

你不知道的

营养补充剂

    

如果你的饮食均衡多样,包含了足够的锌、铁、优质脂肪、蛋白质和可以帮助铁吸收的维生素C,就已经摄取到了足量促生头发的营养。

蛋白质是头发非常重要的组成成分,少了它头发将变得细软易断。低脂肪的饮食也会令头发黯哑无光。但如果正处于节食阶段,从饮食中摄取的营养物质就很有限,不妨试试营养补充剂。


如果你意识到你正缺少这些营养,可以试试Huel的液体正餐,也很适合在运动减肥的你。在时间紧张时,冲调一杯Huel食全粉,可为你提供足够的碳水化合物、纤维、蛋白质和必需脂肪酸,以及身体所需的26种维生素和矿物质。


护发新主张

深入滋养是关键

一旦发丝受损,光泽和颜色都会变得暗淡。渴望鲜亮发色的你如何能忍受?染后发质的干燥也是难题。此时的洗护产品除去必要的清洁功能,必须要照顾到这些重点。

好在随着科技的进步,为秀发建立天然屏障的产品越来越多,能够深入毛鳞片,帮助恢复健康好发质。


不含聚硅酮和着色剂的轻量级的配方增加了容量,为头发带来柔顺同时不会加重头发的负担。能够中和头发的负电荷,让使用后的头发保持柔顺,同时阻止头发变枯和受损伤。

拥有毛细管渗透配方的它,令美发成分通过毛鳞片中的CMC通道,快速、深入渗透发芯。智能水感调节科技则帮助秀发根据环境湿度自动调节水分,保持秀发内部水分平衡。淡淡的花果香气更在呵护发质的同时带来迷人发香。


这款护发素完全不含苯甲酸脂及硅灵,质地轻盈,专门针对染后护色,能够帮助染后发丝避免并调理化学药剂造成的干燥。独特添加天然向日葵籽油成分,高含量丰富的抗氧化物更能保护头发免于紫外线造成的伤害,为秀发建起天然保护屏障。


这款洗护套装是柔和的弱酸性配方,蕴含着植物精华及保湿成分,能够深入毛鳞片滋养秀发,减少蛋白质流失,避免秀发的摩擦和干燥。味道是清新的草本芳香,很淡雅。

虽然是干发喷雾,但并不会对秀发造成任何伤害。全新升级的干发喷雾中含有荨麻成分,能够减少头皮油脂的同时防止脱发。干发粉末包裹在毛鳞片之外,还能保护毛鳞片不受损哦!喷好之后用手抓一抓,使秀发更蓬松!

根源不能忘

头皮新对策

除了毛鳞片这个问题之外,你可能不会注意到你的头皮,但头皮健康是头发健康的根本,忽视并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

氧化压力让头皮快速老化,头皮的老化速度是面部肌肤的6倍,身体肌肤的12倍。给头皮做个深度保养,利用清洁水、精华来剥离角质,再加上按摩,让脆弱的头皮保持健康,让头发重回丰盈光亮。


这款清洁膏专门针对头皮设计,洗头时挖去一小勺的量,在头皮揉搓按摩,能够感受到快速起泡、海盐颗粒融化。一周一次头皮出油就可以被控制,并且帮助保持发根的蓬松状态。


头皮的肌肤也需要按摩呵护,这款按摩仪的声波振动功能及细刷毛洗净梳,可以在放松头皮的同时,帮助摆脱油脂困扰。弹力齿梳的触感非常轻柔舒适,坚持使用,帮助恢复头皮健康活力。

造型不损伤

工具是关键


当下的趋势是保留头发最自然的质感和动感,所以需要很多不需过热就能有效造型的美发工具。

能够在不损伤头发、头皮的情况下做到速干、造型显得很重要,新型的工具,不会像传统的造型工具一样,令你的头发变得杂乱打结。


这款吹风机利用T3数字离子柔风技术,打造幅宽且温和的气流,能大面积快速干发,且有效呵护头发保持光泽。内置强大的离子发生器,推送的离子柔风可以抚平头发毛鳞片,去除静电,令发丝更柔软。风量启动转换按钮则能关闭离子激发以增加风量的质量和体积。智能的它,满足你多方面的造型需求。

还不快和芭姐一起拥有迷人秀发~

部分图片源自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