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宋祖儿汝家有女初长成,江疏影古装惊艳,好期待《九州缥缈录》!

宋祖儿汝家有女初长成,江疏影古装惊艳,好期待《九州缥缈录》!

时间:2018-01-16 15:26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真是好剧不断,期待已久的《九州缥缈录》也公布了主演,江疏影和宋祖儿作为其中的颜值代表,好期待啊!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宋祖儿饰演轻灵调皮的羽族女孩,从定妆照来看,可以说是完全满足了粉丝们对羽然的想象。

对于江疏影的印象大多数是停留在《好先生》的红唇佳人和最近热播的《恋爱先生》调皮小妞上,没想到江疏影古装也惊艳,真是太好看了!

羡慕宋祖儿天生好皮肤

不如跟着江疏影做精致girl

宋祖儿看起来就很白很嫩啦,五官标致,脸非常的小,少女感满满。

自拍里宋祖儿古灵精怪的,皮肤看起来和婴儿一样,满满的胶原蛋白感。

江疏影的皮肤也是有目共睹的好,不管日常街拍还是微博自拍,素颜也是没有再怕的。

江疏影对于护肤保养从来不松懈,就连坐车的空隙时间也要利用起来,真是精致女孩!

看江疏影这个样子,护肤抗老真是的功不可没!和胶原蛋白满满的宋祖儿一起搭戏,区别也不大~

我们为什么要抗老?


肌肤老化是一个过程,一但到达分水岭,胶原蛋白流失得特别快,在肌肤初老阶段,开始抗老是可以延迟皮肤衰老化。

不防晒等于护肤白费

不防晒的抗老就是耍流氓!紫外线会破坏肌肤。让胶原蛋白流失老化,产生黑色素。除了使用防晒产品,还可以使用遮阳伞或口罩等进行物理性防晒。

适度的保湿


保湿是抗老的基础,因为皮肤需要保持一定的含水量才能对抗自由基和抗老化,含水量维持在二十左右,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现在冬天,可通过敷面膜的方式提高皮肤角质层的含水量。

护肤按摩双管齐下


除了维持肌肤的保湿度,还要使用维A醇、果酸类抗老化类产品。在涂抹护肤品时,加入一些按摩手法,提拉法令纹和泪沟,对于皱纹有预防和减轻的效果。

Steps1:手指合拢在额头上下来回移动按摩,预防减少抬头纹

Steps2:掌心放在下巴两侧,稍微用力往耳边推去。预防减少法令纹

Steps3:大拇指放在下巴下面,手指往上,往太阳穴推去。预防减少泪沟

抗老永远不嫌早,越早开始越早保持肌肤的完美状态,马上开始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