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看完俞飞鸿的照片我只想惊呼!她哪儿像46岁!我才像46岁啊!

看完俞飞鸿的照片我只想惊呼!她哪儿像46岁!我才像46岁啊!

时间:2017-12-31 07:1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俞飞鸿主图final

俞飞鸿工作室发出一组最新照片,图中俞飞鸿身着黑色高领毛衣,搭配经典红唇,大方优雅温柔依旧。不过最让人惊讶的是,虽然年龄在不断增长,但时间在46岁的俞飞鸿脸上并没有留下过多的岁月痕迹。肌肤状况甚至“吊打”许多年轻人!不禁让人惊呼:“她怎么可能46岁!我才是46岁!”


从不畏惧时光的女人

同样也会被时光偏爱

1

曹植在《洛神赋》中形容洛神时写道:“其形也,翩若惊鸿,婉若游龙。”从此之后,惊鸿就被意为形容漂亮婉约的女子。而当年俞飞鸿能够饰演《小李飞刀》中最美的惊鸿仙子,也恰恰说明了她当年的超高颜值。


8349 2

而十八年后的今日,俞飞鸿的容颜却几乎没有任何改变。但与以前不同的是,褪去了婴儿肥的她,在岁月的洗礼下,整个气质中增添了一丝优雅和从容。但肌肤依旧紧实无暇,明眸皓齿让人羡慕。

8348

清晰的下颌缘线条,紧实的眼周肌肤,皮肤几乎没有任何下垂和老化的痕迹。真的要感慨一下,时光对美人总是格外偏袒啊!

想像俞飞鸿一样肌肤紧致不长斑

365天坚持防晒请你要做到!

8378

未加防护的的肌肤在经过紫外线过度暴晒后会损伤表皮细胞。紫外线可直达真皮层,破坏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组织,加快肌肤老化速度。UVB紫外线是短期造成皮肤晒伤的元凶,而UVA紫外线的穿透力强大,长期暴晒会导致皮肤老化。一年四季紫外线虽有不同,但是请务必每天出门前涂抹好防晒霜并及时补擦哦!

总是时间太紧没时间去美容院?

家庭版抗老按摩手法请你收好!

1

Step1:提拉下颚。手部涂抹好面部精油,轻轻抬起下巴,双手交替以从下至上的方向轻轻按摩脖子及下颚,循环15-20次。

2

Step2:放松苹果肌。用食指及无名指轻轻按压并提拉苹果肌,循环15-20次。

3

Step3:提拉苹果肌。以手为轮,从鼻翼两侧轻刮苹果肌至太阳穴附近,循环15-20次。

4

Step4:去除眼部水肿。用手指轻轻从眼角位置以点压的方式轻轻按至额头,眼部肌肤相对脆弱,请轻柔对待哦!循环15-20次。


6

Step5:去除抬头纹。手指稍用力从额头中心向左右两边轻拉。

5

并用手指以从内到外画圈的方式拉伸肌肤至太阳穴,每个动作循环15-20次。虽然按摩手法看似简单,但是坚持才能出效果哦!


Laprairie

这里可以买:https://www.laprairie.com.cn/

运用领先技术的鱼子高压离心精萃科技,透过高压技术以及分子离心淬炼过程,精准分离高浓度鱼子萃取精华蛋白质,微量元素,鱼子胜肽等成分,让肌肤重现年轻时的丰盈紧实,再现青春轮廓。


lancome

这里可以买:https://www.lancome.com.cn/

兰蔻小黑瓶安瓶精华的真空技术将高浓度活性封存,新鲜的修护能力瞬间注入,快速修护粗糙,泛红,强效抚平皱纹,恢复年轻。独特的原菌活淬,酿酒酵母及雷特氏B菌有效活化,持续修护肌底。使用28天,有助于中和炎症,刺激更新,强化肌肤屏障。


眼霜

这里可以买:https://www.pola.com.cn/

从桥梁建筑学加工工法汲取灵感,塑造胶原构造,帮助生成眼部胶原蛋白,添加月桃叶,三叶木通,魁蒿精华,改善松弛,老化等眼部综合问题。


防晒

这里可以买:https://www.sephora.cn/

摩纳哥皇室御用护肤品牌,全新升级全广谱防晒科技:UVA+UVB+红外线+可见光。添加红宝石粉末,云母,生物活性玻璃小球,提供无缝隙防晒保护。添加抗氧化复合物,全面抵抗自由基。


唇膏

这里可以买:https://www.sephora.cn/

在经典护唇膏的基础上添加防晒成分,可阻隔UVA紫外线,避免唇部肌肤长期受到太阳损害,减少日晒导致的细纹及干燥。添加鳄梨及橄榄精华,滋养双唇的同时形成保护膜。天然蜂蜡及芦荟等成分,保湿并舒缓唇部干燥。

yfhfinal

坚持良好的护肤习惯,保持心情愉悦,你也可以像俞飞鸿一样拥有不老容颜哦!

文中动图均来自网络

图文整理:Juno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