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别人吃辣条起痘,景甜吃了却皮肤依旧好到爆!其中原因…

别人吃辣条起痘,景甜吃了却皮肤依旧好到爆!其中原因…

时间:2017-10-26 21:20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景甜在热播综艺《青春旅社》中狂吃辣条的表现引起了热议,本芭不仅被大甜甜毫无偶像包袱的可爱性格吸引,更对她如此爱好小零食,却依然保持零毛孔的素颜表示羡慕不已!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公认好皮肤的大甜甜

竟然是辣条狂热者?!


经常自信晒出素颜照的景甜是圈内公认的好皮肤,几乎无瑕疵的白嫩肌肤让她轻松hold住卸妆直播、素颜出镜。然而在羡慕的同时,本芭却发现拥有如此完美素颜的景甜竟是个“辣条怪”!

不仅在综艺节目中大方表达自己对辣条的喜爱,称自己只要精神压力大就会用辣条来解压。

就连机场街拍中也能看见辣条的身影,这样接地气的爱好也是让她圈粉无数!

为何吃着辣条的景甜却完全没有痘痘等肌肤问题呢?下面就让景甜的独家护肤秘笈来帮你找到答案吧~

Get景甜的独家护肤秘笈

你也能拥有同款好肤质!

早前景甜公开的洗脸视频就在网上火了一把,步骤和手法都堪称专业!其实除了重视面部清洁,私底下大甜甜还有不少独家护肤小Tips。

 Tip1:按摩手法要做好!

景甜分享的护肤过程中,精华、乳液、眼霜一个都不能少,按摩手法也是相当细致!用指腹从下往上地推开护肤品,除了帮助吸收还能提升肌肤。当然你也可以借助美容仪来辅助吸收~

Tip2: 补水面膜不可少!

细心的你一定会发现,在脸部清洁结束后景甜也没忘了涂抹面膜~

其实私底下景甜还是一枚面膜达人!不管是涂抹式还是片式面膜,大甜甜统统拥有。甚至拍戏时也会敷面膜,休息时间也不轻易放过。

作为快速补水的功臣,面膜能比较快的让你的肌肤吸收营养,特别是在秋冬季节,让你干燥的肌肤在一定程度上“喝饱水”。

Tip3: 运动肌肤逆生长!

除了以上提到的面部护理,景甜也经常在网络上分享她的健身日常~

其实适当地运动能给皮肤带来很多好处~你可以像景甜一样做些有氧运动,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皮肤的血液循环也会更通畅,面部才能更加红润有光泽。

牢记以下三点

才能养出好肌肤!

看了这么多大甜甜的秘诀,相信你一定对基础护肤有了初步的了解~接下来本芭还要继续带来干货,赶紧用小本记下来吧!

延缓肌肤老化 防晒是关键

年轻的肌肤状态会让你看起来更有活力,而肌肤的“头号杀手”紫外线会加速皮肤的老化和色素沉着,甚至还会出现晒斑等一系列肌肤问题。因此一定要涂抹防晒,千万不要因为秋冬季节就掉以轻心!

好的睡眠胜过天价护肤品 

人体代谢最旺盛的时间是在晚上10点到凌晨2点,同时它还是肌肤修护的黄金时期。所以答应本芭,一定要早早睡觉,千万不要熬夜哦~

深层补水“喝”出来

如果你发现再多的化妆水也救不了你干燥的肌肤,那就说明你的身体在缺水!多喝水,不光能让你身体的酸碱度保持平衡,还能帮助清理肠道,排出毒素让肌肤更加健康~

含有丰富的BA活化液E、EG净化精华等多种成分,浓密丰润霜状质地舒缓僵硬部位,缓解紧张状态,恢复柔软弹性美肌。清新的浓郁果香及娇艳花香让肌肤及心灵如同沉浸在大自然中,达到身心放松的效果。

一机多用,清洁+按摩+紧致多效合一,通过声波微按摩让前序保养品功效加乘,面部颈部胸部多方位按摩可以有效减少皱纹、解决肌肤松弛等问题,让肌肤更加光滑、线条更加立体清晰。

肌肤脆弱敏感期的稳定器,挥别肌肤凹凸不平反复粗糙,缓解肌肤泛红,深入补水无惧紧绷,让肌肤透亮弹润。建议在夜间使用。

为眼部肌肤带来提升、重塑、赋活三重功效,使眼周肌肤散发年轻光彩。采用高效天然成分及尖端生物科技研制而成,配方源自海洋生物“Artemia Salina”,将海洋能量注入脆弱肌肤,迅速修护及提升水分,为肌肤重新灌注生机,为肌肤增添活力和光泽。

想要拥有景甜同款完美好肤质,就按照本芭整理的护肤秘籍赶紧行动起来吧!

图文整理:Yeoli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