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刘涛晒素颜没在怕,主要是卸妆做得好!

刘涛晒素颜没在怕,主要是卸妆做得好!

时间:2017-06-17 10:41 来源:时尚芭莎

很多姑娘都有不化妆就不能出门的习惯,即使是在炎热的夏天也要化着美美的妆容才敢安心逛街、照相。但对于生活在镁光灯下的明星来说素颜就真那么可怕吗?好像并不是哦~诺,就像刘涛那样经常在微博里面大方晒素颜,皮肤简直好到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素颜就不敢见人?

卸了妆的刘涛照样晒自拍!


webwxgetmsgimg (18)

刚跑完步的刘涛就立刻晒了一张素颜美照。离镜头这么近也几乎看不出瑕疵,红彤彤的苹果肌,光洁饱满的额头,可以说皮肤是保养的非常好啊!

webwxgetmsgimg (3)

除了经常运动之外,想要拥有好肌肤掌握正确的卸妆同样非常重要。卸妆不彻底可是会带来皮肤粗糙、角质层过厚及皮肤松弛等问题。所以宝贝们一定要认真卸妆哦~

肤质+卸妆产品搭配好

才是彻底卸妆的关键!

卸妆油

适合肤质: 中性及油性皮肤

webwxgetmsgimg (11)

卸妆油一直都是很多姑娘选择卸妆产品的首选。就算是面对大浓妆,它的卸妆力也毫不逊色。但是使用卸妆油的时候乳化一定要彻底,否则会让脸有油腻感不说,残留的油脂还可能会堵塞毛孔。

卸妆膏 

 适合肤质: 敏感肌干皮

webwxgetmsgimg (15)

卸妆膏的水分含量较多,油分相对较少,比较温和,卸妆后肌肤也不会感觉特别紧绷。但是,在使用卸妆膏时一定要注意,要用足量的卸妆膏对肌肤进行充分的按摩,否则是卸不干净的哦~

卸妆水

适合肤质: 混合皮及干皮

webwxgetmsgimg (21)

清爽无负担,但是卸妆水的清洁力相比起前两种并不是很高,对于厚重的底妆基本要卸三次才能全部卸干净,防水性较好的睫毛膏就不适合了。卸妆水的质地比较轻薄,对肌肤的刺激较小,一般用来卸淡妆最合适。

卸妆湿巾 

webwxgetmsgimg (23)

方便的卸妆湿巾可以说是懒人的福音,外出旅行的必备产品。虽然能快速的卸去脸上的妆容,省略了用水冲洗的步骤,但同时会出现卸妆不彻底的问题。因此卸妆湿巾一定要尽量选择那种纸张大含水量较高的,在使用的过程中要多次擦拭,确保妆容卸干净。

快来学习卸妆的正确步骤

还你一个干干净净的脸蛋!


clip

Step 1 : 使用化妆棉沾取适量的眼唇卸妆液,轻轻地擦拭唇部,也可以用棉签清除嘴角等细节残妆。切记用力的猛擦会刺激唇部的毛细血管,从而加深唇纹。


clip2

Step 2 : 将浸湿眼唇卸妆液的化妆棉对半撕开敷在眼下,再将浸湿的另外两张化妆棉轻轻按压敷在眼睛上,停留15-20秒,耐心等待眼妆溶解。


clip5

Step 3 : 湿敷完毕后,顺着睫毛生长方向轻轻擦拭掉眼妆。眼妆较浓的可再用干净棉签沾取眼唇卸妆液,仔细卸除内眼线、睫毛根部等残留的彩妆。


clip3

Step 4 : 取适量的脸部卸妆产品在脸上轻轻的揉搓。


clip4

Step 5 : 用卸妆棉擦去你的底妆,最后用较为清爽的卸妆水做二次清洁即可。


卸妆就要快准稳

好用产品统统打包送上!

单品推荐5

以温和而不刺激著称,含有温和的清洁因子。性质温和清爽地卸除眼部睫毛膏和眼影,还能卸除唇部残留的彩妆,滋润眼部和唇部。 

单品推荐2

质地柔滑易推,只需轻轻涂抹,即可一次性卸除脸上的所有彩妆和防晒露,遇水一冲即净 卸妆同时洁净毛孔,卸妆后的皮肤素净润泽。


单品推荐3

含可可、菊花、蛇麻籽、丁香精油溶解彩妆及油脂并清洁调理肌肤膏体润厚先在指肚间揉开按摩于脸上再用附上的洁面布拭净肤感柔润


单品推荐6

轻松卸除脸部和眼唇的彩妆,甚至是防水性彩妆。提升皮肤的舒适度改善紧绷不适感并使肌肤柔嫩,使用后倍感清爽舒适。具有很好的保湿控油功效,质地清爽,亲肤PH值温和不刺激。


动图4

正确的卸妆方法有没有真正学会呢?掌握这些正确的卸妆方法,你也能像咱们涛总一样无惧晒素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