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追求独特至臻之红 展现精致自我色彩——九谷烧色彩工艺与品牌SHISEIDO臻红唇膏的色彩之旅

追求独特至臻之红 展现精致自我色彩——九谷烧色彩工艺与品牌SHISEIDO臻红唇膏的色彩之旅

时间:2017-06-16 12:44 来源:时尚芭莎

色彩总是以最灵动的姿态时刻触动我们内心深处的情感。被色彩的世界所吸引的有两个人,一位是设计过品牌SHISEIDO百分之九十五以上口红颜色的首席色彩担当相泽美代子,另一位则是擅长制作独一无二的鲜艳色彩的九谷烧陶艺家四代德田八十吉。两人被色彩吸引又创造出众多色彩的共鸣,便开启了九谷烧色彩工艺与品牌SHISEIDO臻红唇膏的色彩之旅。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九谷烧 追求从未见过的红


九谷烧是被称作“九古五彩”的绿、黄、紫、深蓝、红这五种颜色为中心的彩绘陶瓷。在日本,德田家是颇负盛名的九谷烧陶艺世家。德田家第一代沿用了江户时代的古九瓷的花样,二代的时候开始发展出独具一致的风格。到了第三代,德田八十吉尝试仅仅通过颜色来表现九谷烧艺术。大胆的突破与创新使得德田八十吉在1997年被认定为“重要非物质文化遗产彩绘瓷器的保持者”。

2

(德田八十吉九谷烧工艺)


三代德田八十吉的长女以其独特的色彩和技术把控力成为德田家著名的第四代。品牌SHISEIDO的首席色彩担当相泽美代子来到了德田家制作陶瓷的工作室,和四代德田女士进行了关于陶艺和色彩的深度交流。相泽了解到德田家使用的釉料是烧制前后会发生颜色变化的“和式染料”。这种茶色的染料一经烧制就变成了独特鲜亮并从未见过的鲜红色。四代以祖传的唯一红色调染料,进行长期的分开涂抹、互相融合,终于创造出属于九谷烧最独一无二的红色调,这种坚持的工艺精神令人称叹,这种独特的炫目红色更是令人陶醉。

3

(相泽美代子与四代德田八十吉女士进行色彩艺术交流)

20170616125040

20170616125103

 (德田家独特九谷烧染料) 


品牌SHISEIDO Rouge Rouge臻红唇膏 创造精致多变之红


正如九谷烧工艺对红色细致打造的匠心精神,品牌SHISEIDO对于红色这一品牌之色的呈现亦是精致多变。秉承匠人精神,品牌SHISEIDO研制16支全新Rouge Rouge臻红唇膏,显色才能更出色。或激情,或温柔,或狂放,或优雅,红色本就多变。让每个女人都能找到属于她的完美红唇,多样红色选择,呈现真实原色,表达自我态度。

6

让红色更独特,让红唇更自我。就如九谷烧对于色彩的精致追求,Rouge Rouge臻红唇膏传承的不止是品牌SHISEIDO的红色灵魂,更是不断突破传统,极致创新的品牌理念。你还在寻找专属的红色么?拿起最心仪的品牌SHISEIDO Rouge Rouge臻红唇膏,开启一场最自我的色彩之旅吧!

啊

品牌SHISEIDO Rouge Rouge臻红唇膏 RMB290/4g

全新Rouge Rouge臻红唇膏以红色为轴心,16色唇膏系列颠覆一贯红唇定义,根据个人肤色、性格及喜好,选择最适合自己的「SHISEIDO Red」。

ž 活力红技术,提升色彩的表现,同时修饰唇纹。

ž 与唇部同步伸缩的True Fit贴合配方,通过Fit+Bond紧密贴合粉末,实现高度贴合感。

ž 亮泽水合油成分配合透明质酸, 24小时为双唇提供水分,显出具有透明感的鲜亮红色。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