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日本YA-MAN(雅萌)美容仪产品正式入驻天猫国际并开设旗舰店

日本YA-MAN(雅萌)美容仪产品正式入驻天猫国际并开设旗舰店

时间:2015-12-14 14:33 来源:时尚芭莎

12月11日,杭州西溪淘宝城,日本最专业的美容仪产品上市公司YA-MAN(雅萌)正式入驻天猫国际并开设旗舰店。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KPKP9918

日本是美容王国,除了琳琅满目的彩妆品牌,也有各式各样的美容电器类产品。提到美容类电器就不得不提到YA-MAN(雅萌)。和其他综合类的电器品牌例如日立和松下浅尝辄止不同,YA-MAN一直深耕在美容仪器领域,它的产品线覆盖了从专业美容院级别到家用级别的全部产品。经过37年的发展,它不仅是日本最大的美容仪器品牌,同时也是唯一的在日本JASDAQ上市的专业美容仪器品牌。

121212

就像所有日本大公司一样,YA-MAN(雅萌)是一个专注技术创新的公司。成立以来YA-MAN(雅萌)累计拥有181项专利、465项知识产权。如今在业界被广泛应用的体脂测量技术就是来自YA-MAN(雅萌)的发明。

11111

YA-MAN(雅萌)有着年轻优秀的研发团队,在雄厚技术底蕴下,设计的产品连连在相关评比(KGP,ALL About)中获得大奖,深受消费者喜爱,成为现代生活中爱美之人的好帮手。

KPKP0132

RF技术具有深层温热的效果,使肌肤处于活性化状态,被广泛用于国际美容机构。但运用在美容小家电上温度控制则是很大的挑战。在研发过程中经历了数次失败后,终于在大量的实践中找到了解决的方案,也就是现在大家看到的YA-MAN(雅萌)独特的双环电极头。

1

它巧妙地控制了机器内部的温度.而且使肌肤加热变得“更深、更广、更快、更久”。测试期间.各种肤质的人都体验了这款产品,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RF射频再生美颜系列也作为YA-MAN(雅萌)经典款备受宠爱。

KPKP0034

随着天猫国际旗舰店的开幕,标志着今后,在中国境内,消费者不出国门,就能买到高品质的日本美容仪产品并享受到和日本本土消费者一样完美的购物体验。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