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限量版护肤品

限量版护肤品

时间:2015-12-01 21:08 来源:时尚芭莎

即使是素颜,肌肤也能泛出温润健康的光泽,这才是寒冬美人的正解。限量版护肤品让你冬季对肌肤多一点奢宠,严冬过去,回报给你无限耀人的光彩!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特润修护肌透精华露 金猴献瑞 限量版 小图 (1)

Estée Lauder雅诗兰黛 2015金猴献瑞限量版特润修护肌透精华露 50ml 新品未定价

2015金猴献瑞限量版特润修护肌透精华露附上了一只充满中国传统元素的生肖钥匙扣,雅诗兰黛与中国消费者一起欢度佳节。

腊梅

La Mer海蓝之谜 50周年限量版传奇面霜60ml  2550元

这款无比奢华的限量版精华面霜灵感源于品牌灵魂成分、修护再生秘方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的琥珀色原液,瓶身首次以典雅高贵的琥珀金奢华呈现,熠熠金属色泽衬所蕴含的澎湃深海修护能量。

2015护肤精华露限量版(红蝴蝶)

SK-II 2015护肤精华露限量版 230ml 1370元

跃然灵动地焕呈出充满无限魅力的自然风范,更完美贴合了SK-II美丽蜕变的品牌理念,期待以最纯净的神奇魅力延续改写命运的永恒力量,为更多女性带来果敢蜕变、坚忍无畏的勇气与鼓励。

鱼子精华琼贵面霜尊奢典藏版 (1)

鱼子精华琼贵面霜尊奢典藏版 75 ml 19500元

每一樽都晶澈夺目(全球限量1,500樽),独一无二。它的外形脱胎于以工艺精美而闻名于世的巴卡拉梦幻代表之作哈酷1841高脚水晶杯。近底座处围绕着一圈的蓝色光环,奢华与创新跃然而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